close

R0013204

【今日中餐: Shake Shack 'Shroom Burger】

走小高級路線的Miami漢堡店, 我點"素的蘑菇起司堡"

不像以往吃到都是grilled mushroom放在漢堡肉上

這家店用的是兩片大大的field mushroom中間夾上融化的起司

麵包應該有塗上一些奶油所以黃黃的

這個蘑菇的做法我第一次吃過還算喜歡

但我還是獨鍾美式餐廳裡的漢堡勝過速食店

R0013188

【Five Guys Burger and Fries】

前天吃的漢堡堡, CP值挺高的一家店

做漢堡,裝薯條的作風就比較隨興一點外加開放式的廚房

外加無限帶殼花生隨你挖, 如果當天要喝酒就很適合來這家店take away XD

R0013190

【前-夢柔 & 後-Patty】

R0013194

【We eat, fat, and fun in Patty's apartment】

 

12.2012 暫停了兩個月的英國working holiday 來三訪美國 :)

此生第一次坐上飛機, 第一次離開台灣就是去美國, 所以就是和他有特別的情感

第一次在加州當飯店實習生

第二次在威斯康辛州交換學生

第三次也就是這一次, 我來佛羅里達當個百分之百的旅行者

以前我覺得只要能來過一次就心滿意足

現在我真心謝謝老天把我的行程排得這麼好

讓我得以不同的身分來感受這個地方

而且每一次都在心理層面有所收穫。

 

講講這次的旅遊小重點

主要是來參加Patty的大學畢業典禮(finally!! 因為他當醫學院在讀)

Anyway, 恭喜你即將要在這個階段劃下句點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他現在繼昨天clubbing後的宿醉努力在準備著大魔王考科。

 

Patty, 一個很重要的人物因為在我三次的美國生活中都沒有缺席過她

已經不知道起初什麼原因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

但因緣際會下我們總是在海外相聚

因為你, 到哪都有免費住宿提供

因為你, 可以開車到處趴趴走

因為你, 豐富了我的旅行

所以, 有你真好。

 

夢柔, Patty的高中同學也來參加Patty的畢業典禮

在台灣我們只認識了一個小時, 沒錯就是一個小時

還記不太清楚我長怎樣就來幫我接機

然而我們即將在美國共度未來的一個半月

或許我們都是花蓮人的緣故所以我們都很好相處

所以他現在都命令我去幫她拿麻辣醬(我才不會生氣呢只是正字記號畫不下了 XD)

很開心在這裡有這個嗨咖製造無限的笑聲

一起好好享受這裡的陽光和美食吧

這趟旅程雖然短短幾個月, 但終究會變成未來憶過往的其中一章。

 

還有兩個同行旅客星期二會到達分別是Patty媽乃逼學姊

畢業典禮完我們五人要繼續下一趟小旅行, 波多黎各Puerto Rico !!

羨慕嗎?我都忌妒我自己了,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